全人泌乳滋育師
美國IACPT【全人泌乳滋育師 Breastfeeding Fertilizer 】 國際證照 進階班
2018-05-04
美國IACPT【全人泌乳滋育師 Breastfeeding Fertilizer    國際證照 專訓班    
是以人為本,規劃產後媽媽多元需求的國際性課程。
一個小生命的到來,佔據了所有人關注的眼光,產後媽媽在初期的哺乳困難中,同時也更需要在身體上、精神上、情感上給予大量的支持及協助。單純的通乳只能提供暫時的舒解,產後媽媽常面對自身泌乳不順及哇哇啼哭的寶寶,家庭成員對於泌乳觀念的差異及教養的衝突,常常是雪上加霜,形成了媽媽高度壓力的來源。
全齡在產後按摩的領域已有10年的經驗,多年來更致力於產後身心按摩照護師的培訓,全齡一直從身心對應的角度來輔助媽咪看待哺乳所呈現的各種問題。
此次引進IACPT國際認證,讓更多想參與這個行業的專業人士,能有更細膩的專業品質,讓母親能透過泌乳提升親子信任及親密感,也能透過泌乳來開啟寶寶最獨一無二的個人天賦,更能由泌乳重塑家庭的教養模式。

美國IACPT 全人泌乳滋育師 國際證照 (式樣圖)



 
專訓費用說明
1、須完成---初階『無痛通乳按摩』2天研習證書班 ,且通過考試的學員才能參加進階課程。
2、進階課程美國IACPT全人泌乳滋育師國際證照,有14天(含考試)。
3、考試通過,提報美國IACPT證照認證;另補$16,000證照費用(1張)。
4、證照申請至發放,約1個月。

費用:

報名聯絡資訊
1、詢問窗口: 02-55740816 或 line ID:aileen.268(蔡采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