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rya柔亞多功能疏理棒品牌故事
出生證明-我的過去、現在、未來
2012-12-25
91年剛出生的我,只是一個小配角,還不知道人生的目標,所以無從定位自己是甚麼,隨波逐流,主人要我成為甚麼,我就努力把自己的賣相做好,那時,我的乳名是"按摩器"。

老實說,我的主人從來不知道我可以成為主角,很多人說,只要你準備好,機會總有一天會來臨的,我從來沒有想過,只默默守候著,更努力扮演這個配角的角色。直到有一天,台大護理長張桂玲注意到我的存在,在她做過許多臨床試驗後,94年7月為我打造一個名號『乳房刮刮樂』─改善產後脹乳的刮乳棒,參加了台北市護理師護士公會護理創意競賽。

95年10月,我的外貌變了,主人為我穿上更精緻的包裝,希望每個女人遇到我,都可以纖細苗條,所以為我命名為『纖體棒』;但實際上,我已跨越原本的角色扮演,觸角延伸到全新的領域:孕產婦舒壓DIY、女性機能保健DIY、自我療癒,我的內心一點一滴轉化蛻變,原來,看似簡單的我,可以為人們帶來那麼多保健的照護,我感覺到身體的DNA正重新排列組合中。

再次問市,我已蛻變成代表溫暖、理性以及保護的Zorya柔亞,『多功能疏理棒』沒有侷限,海闊天空,我找到了自己,很開心。

我會永遠懷抱著配角的心,始終如一的提供給任何一個愛自己的妳,給妳全然的照護,別忘了,我是你最『親密愛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