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孕產身心照護管理師
美國孕產身心照護管理師
2022-07-11
女性們受孕後,即將迎接生活中的諸多變化,
初期荷爾蒙變化的身心不適,情緒上比任何時候還要敏感,在工作、老公、胎兒、內在調整中,孕期階段已令媽媽們心神疲累,精神上情緒上、身體上的壓力,太多的多休息多吃營養食品,不能生氣不能擔憂的諫言,好像生命只為了照顧胎兒,而自己的不安卻不敢流露太多,只因成為母親了!這個陌生的身份及責任,喚起潛意識自小分離焦慮不全的恐懼。
  
而媽媽的恐懼及內心交戰的,是坐月子方式安排好?醫院與醫師選好?
生產方式決定好?面臨一堆胎兒自費檢驗,寶寶的基因健康與否更讓驚恐加深,產後的何去何從?當全職媽媽或請育嬰假?家庭的經濟壓力或自我發展之路的受限,種種的決定及選擇都需要慢慢的消化。
  
透過10多年的孕婦、產婦按摩服務的經驗中,從個案身心不適看見夫妻情  感上、育兒上、及與上一代的種種糾結,促使我們開始以家庭身心靈照護為基準,讓按摩成為媒介,從孕婦到產後這一段的身心及育兒照護,都由我們自始至終的陪伴輔導。
 
孕、產營養身心按摩照護的課程,已通過多年的照護驗證,對孕、產婦的身心健康具有相當卓越的效應。

【孕婦按摩照護】課程 
【輕鬆哺餵母乳】課程
【荷爾蒙如何主導備孕.懷孕.產後及健康.老化】課程
【產後修復雕塑骨盆調理】課程 



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