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工作室療癒照護
母嬰連結撫觸療癒(孕期特殊照護)
2022-12-10

母嬰連結撫觸療癒是結合諮詢/母嬰頭薦骨/撫觸按摩的照護方式,首創孕期最高品質的照護,能有效安頓媽媽與胎兒的情緒及身心不適

人類出生時的本能,是基於生命想要存活的安全設定,是生物體演化中自動形成的內建感官,因此,寶寶一出生, 不需要教導,自動就有尋找食物的本能。
 
而胎兒呢?在40多年前,胎兒被認定是沒有意識及知覺的胚胎,日本右腦教育之父-七田真,其著作-七田真最新胎教,提及 胎兒的腦波7.8赫茲,宇宙的波動也是7.8赫茲,超能力者發揮 超能力時的腦波也是7.8赫茲,當腦波在7.8赫茲的狀態下,可以順利吸收來自宇宙的資訊和能量。
 
科技的進步,人類與本能感官(身體)的連結愈來愈少,幾乎已喪失身體的自我療癒功能。
 
10年來服務的孕婦個案中,深刻體驗到胎兒的靈性,足以主導姙娠的穩定性,當胎兒意識父母的狀態,會透過母體的症狀來顯化他想表達的聲音,當然,這種沒有科學數據的言論,大部份的人都無法接受。
 
當接受醫師的診斷及治療後,仍然面臨未知的恐懼時,媽媽們才會尋求我們的幫忙,不乏是宮縮頻繁、身體未知的疼痛、前置胎盤、情緒焦慮、胎兒體重不足、壓迫神經無法走路、一直無法好好入睡…等困擾孕婦身心的狀況。
 

在這麼無助的狀態下,又被醫師、親人告誡只能乖乖躺著休息,身為3個孩子的媽,我可以感同深受媽媽們,除了忍耐身體的不適,還要消化自己內心的恐懼不安。
 
每當我們接到產後緊急求助電話,還有之前與月子中心配合的產後照護的服務時,心裏總有一個聲音,如果能在孕期給予身心靜心能量照護,媽媽即可大幅度減緩身心不適,讓孕程擁有更好的品質。



孕期身體疼痛、神經痛、焦慮不安、頻繁宮縮、早產跡象、嚴重孕吐、無法安眠、高血壓、過敏、胎兒體重不足、雙胞胎妊娠不穩定、安胎臥床、胸悶、心悸、荷爾蒙變化的皮膚搔癢。
當媽媽有以上的現象時,歡迎立即預約母嬰連結撫觸照護,如有其他未述因素,請來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