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rya柔亞多功能疏理棒使用分享
妘鎂媽咪 — Zoya多功能疏理棒 —【快樂餵乳、點穴放鬆、安神舒眠】
2010-08-09

我是一個36歲的高齡產婦,而這是我的第一胎,因結婚多年才辛苦有了這孩子,當然希望什麼都能給他最好的,包括母乳。

產後在醫院的那幾天,護士一直提醒我脹奶會很辛苦,一定要擠出來才不會有乳腺炎,如果發炎嚴重的話還必須要開刀。

因為我是剖腹產,所以腹部傷口很痛、胸部脹痛,加上開刀後還沒排氣,肚子脹氣到只要碰到就痛,真的生不如死!甚至一度很想放棄餵母乳,醫院的護士建議我去買疏乳棒,說乳腺通了就不痛了。

我出院後來到月子中心,無意間發現柔亞多功能疏理棒,經過體驗使用後,才知道原來它那麼神奇!

擠乳的過程它真是個好幫手,有很多穴位怕痛不敢用力,用它來按,很輕鬆就能找到正確穴位跟使力點;看完說明書原來它還有很多功能,連我多年來的偏頭痛也改善了。

現在我人仍在月子中心,但已經跟我的親朋好友分享它的好用,尤其是準媽媽們更要試一下。

產後快樂的餵乳媽媽 林妘鎂  9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