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分享文章
思璇媽咪【產後哺乳期按摩照護】滿滿一袋的母乳冰棒,60c.c.追到120c.c.
2011-07-25
當初會接觸到理療課程,可得由在網拍網站上購買柔亞多功能舒理棒,說起!

生產完,住進月子中心後開始為奶量不足所苦。搜尋著柔亞舒理棒找到了全齡的網站,剛好看到暢乳的課程,當下立即撥了電話,照護師超nice,了解我的急迫,二話不說隔天就來協助我。

在第一次體驗療程中,乳房的按摩並不像醫院或是月子中心小姐那麼痛到難以承受,且療程結束後身體的疲勞也獲得釋放。陸續的療程也讓我原本單次60ml的奶量逐漸增加侄80ml、120ml,離開月子中心時還能帶回滿滿一袋的母乳冰棒(300多ml)。

此外,由於一開始對胸部按摩並不熟悉,再多次的不當摩擦下,造成皮膚相當的粗糙,照護師建議我可以使用滋養霜來修護肌膚。說來真的好神奇,擦幾次後皮膚粗糙的情況不但獲得改善且變得更加細緻。每一次的療程結束,都讓我感到很輕鬆愉快,也謝謝照護師在療程中不時和我分享許多寶貴的經驗。
思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