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rya柔亞多功能疏理棒使用分享
良品婦幼聯合診所護理長 林美鳳 — Zoya疏理棒 — 【臨床使用大推薦】
2010-07-21
2010年7月22日 兩年臨床心得
初次拿到疏理棒時,心想:天啊!這要放在乳房上按摩該如何操作?平時用手指幫媽媽按摩時,媽媽都喊痛,更何況用這支看似冰冷無感情的東西能有多少功效?將棒子放在手上細看其實還蠻合手好握的,初次出征時,媽媽問我,那是什麼?我告訴媽媽這是用來疏通妳的乳腺的,媽媽的反應跟我如出一徹,"什麼,用那個?會不會很痛?"我回答"我們用看看吧!"當棒子與媽媽的乳房接觸時,媽媽很驚訝的說:"咦!不會痛耶!",而且除了按摩乳房,還可以遍及腋下及乳房外側,這一段就是棒子與媽媽的處女秀。

自從有了疏理棒這支專業工具後,我上班都帶著它,經過2年來媽媽的體驗結合出下列的優點:

 
  1. 疏理棒是手工製造,顆粒接觸面較圓潤柔軟,在接觸到媽媽的皮膚時,較射出製造的棒子舒適,降低疼痛感。
  2. 手工製造顆粒較長,接觸面積深入,不需使用太大的力道就能輕易疏通乳腺。
  3. 弧度非常符合人體工學,不管正握、反握,正面顆粒或背面皆能輕易上手操作,尤其在媽媽最不易按摩的乳房外緣及下方脹奶處,讓媽媽免除用手指按摩的辛苦及疼痛。
  4. 如果一個工具只有一項功用,那就不夠看了呢!這棒子在媽媽擠奶或餵奶造成肩頸痠痛時,可以用棒子背面上揚處舒緩肩頸不適,用顆粒處來按摩頭皮,舒緩頭部不適,促進血液循環。
  5. 媽媽也可貼心照料辛苦的爸爸哦,免費肩頸舒壓,增進夫妻感情喔!
有這麼多的感想,真要謝謝多位媽媽坦誠相見,讓我對這疏理棒有更多的認識,也期待各位媽媽使用上若有新發現,開發出更多的使用功能時,記得告訴我喔!

PS:有個小提醒,這支疏理棒要細心呵護它喔!因為是手工製造,所以經不起摔,摔了就怕掉顆粒,還好就算顆粒掉了幾顆或是全掉光,還是很好操作滴!

良品婦幼聯合診所
護理長 林美鳳
9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