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rya柔亞多功能疏理棒使用分享
護理師 楊怡潔 — Zoya多功能疏理棒升級使用 —【貼近家人關係、連結同事們情誼】
2011-07-25
以往得知疏理棒的用途,大部份都是針對按摩乳房,及疏通乳腺的部份;但經由玉承(全齡滋育的前身)的老師來幫忙月子中心的媽媽上課,才了解到,原來還有其他可針對全身穴位的按摩,並且,看似一支簡單的疏理棒,卻可以做到刮痧、疏理及按摩穴點來按摩全身,實在讓人很值回票價的感覺!

有次先生因為工作的關係,導致左手扭到,想說辜且一試的拿起疏理棒針對痛點去做疏理及按壓按摩的方式,一開始先生一再的慘叫,總覺得我在“公報私仇“但在我一再堅持「折磨」下,隔天先生竟然主動要求我再幫他疏理,並且覺得手扭到的位置點也不會再這麼疼痛不舒服。

到了醫院內和其他同事分享這樣一個經驗時,才發現原來大家為了飽足三餐而引起了這麼多工作傷害(職業傷害),也都有在使用;也有同事分享穿高跟鞋,走了一天下來,腿部的酸痛實在是可想而知的,所以常常在忙了一天,下班休息看電視的時候拿起疏理棒按摩自己的腳,按完後整個感覺只能用舒服這兩個字來形容吧!
所以像這樣一個不錯的按摩、疏理工具,實在是應該每個人家中都應有一支,並且還可增加全家人的親子關係呢!
楊怡潔  護理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