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進修花絮
參加EFT情緒釋放工作坊
2016-01-11
上週末 (1/9-10) 公司全員到齊參加 EFT情緒釋放工作坊。
經過兩整天的課程後,大家和講師合照,你看看~ 進修充電的成就感和滿足感全寫在臉上了。哈!

以下內容節錄自授課講師Carol老師的FB:https://www.facebook.com/EFTCarol/?fref=ts
~~當我們夠愛自己的時候,就不怕別人愛不愛自己~~
 
所有的療癒,都來自愛,當我們讓心中充滿愛的能量,快樂的用愛去幫助別人時,同時也是給自己正面的能量,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不要一直的批判自己的失敗,而是要讚美自己堅強的勇氣;愛自己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好,變得更堅強;愛自己是在面對艱難的挑戰時,能夠面對它、挑戰它、放下它,讓自己能夠克服任何的難關。
 
愛自己是要讓自己心中充滿愛的能量,然後才能付出你的愛給你關心的人。
 
在這課程裡,老師將以EFT (《情緒釋放技巧》) 及 NLP & PSYCH-K® (《神經語言程式學》及《快速改變信念的技術》)練習,帶你深入了解自己內在的情緒,啟發內在的力量和愛,釋放深藏的痛苦種子,同時並學習:
1. 甩掉負擔,重新找到身體與心靈的健康和力量。
2. 看清更多事情 ,對那些過去不能克服的問題,現在看起來只是個你成功考過的試。
3.了解到什麼才能讓你滿足,不會浪費時間去追逐你不真正想要的。
4. 知道如何愛自己。
5. 增進你的人際關係。
6. 更吸引自己和你的靈魂伴侶。
 
如果你想要:
1. 走出情傷;
2. 重新找到活力;
3. 創造豐盛的愛;
4. 自然展現你的魅力與愛;
5. 活出自信,光彩與活力;
6. 吸引到真愛。
 
當我們放下執著, 感恩,提升覺知,學習無常背後所蘊藏的愛和永恆 時,我們會感受到更多的愛和豐盛。歡迎來參加工作坊,讓自己每天都是陽光燦爛奇蹟般的重生。
 
由EFT情緒療癒專家Carol老師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