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進修花絮
強化自己的力量~數字學、塔羅牌的研習
2016-03-08
全齡Care對於孕婦按摩服務,這一年多來,一直往胎兒與母親的連結為主要培訓目標,規律的每週三會議,大多是研討胎教身心對應等書籍。陸續參與了情緒釋放工作坊能量舞蹈孕婦瑜珈等課程,這回更是完成了壯舉,於1月、2月上了兩系列共九天旳研習課程。

四天的生命數字學,徹底的了解了每個人的天賦與生命追求的道路,同時,也看到了拿到天賦寶藏之前的衝突與挑戰。的確,生命充斥太多無常的軌跡,但也同時存在豐富圓滿的果實,重要的是,每個人如何為自己下一盤好棋?

通常,我們會無力的陷在命運的枷鎖,卻不知開鎖的人也是自己,因為了解所以懂得運用,調整不擅長的方式,以更有效的方法重新使用個人的力量,讓自己成為生命的主人。

塔羅牌起源於十八、十九世紀,最初運用於心靈進化,現今有許多諮商師及心理醫師,都將塔羅牌運用於治療的輔助工具。

五天的塔羅解讀,更令人驚呼連連,我們看不見的潛意識模式早已活出我們生命的百分之九十。在不斷的撞牆及失落之餘,事實上,就是探索自我的起步。

全齡Care的全體照護師,期盼成為一座橋樑,能為母親與胎兒之間建立起溝通的連結,讓媽咪擁有更平衡的身心狀態,孕育出一個健康、五感發育良好的寶寶。

(尊重智慧財產權, 沿用或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
EFT 情緒工作坊
能量舞蹈
孕婦瑜珈
生命數字學&直覺式塔羅牌
直覺式塔羅牌

全齡滋育到府服務按摩 02-55740816
1.通乳腺專業照護師
2.孕婦按摩照護
3.產後按摩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