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爾蒙霜使用分享
鄭小姐【經期不定】— 經期規律、腹脹感改善
2006-04-22
我原本月經來的日期都會一直提早,而且都會有的感覺,很不舒服。

後來經由朋友的介紹接觸到凡琪公司(全齡滋育公司的前身)的Women情有獨鍾營養霜(機能調理霜的前身),並且體驗了用營養霜搭配經絡按摩的療程。

在第一次體驗時理療師幫我做肚子的部份,做的過程中有好多髒髒的屑屑,自己看了都嚇一跳,理療師說這是我代謝出來的廢物,會依照每個人體內毒素跟代謝速度不同,屑屑的顏色跟量的多少也會不一樣。

因為透過經絡按摩的方式可以加速吸收調理的效果也會比一般塗抹來的;在體驗完後真的很舒服也覺得跟一般的美容按摩不太一樣,感覺是比較深層的按摩。

因為平時較忙沒在保養,也沒那麼多時間去擦營養霜,所以從第一次體驗後,就每個星期一次到公司給理療師做經絡按摩;沒想到才做過幾次,2月的經期準時而且很順,也沒有腹脹的感覺,很輕鬆的就渡過經期,所以現再我還是持續每個星期做一次療程。

以上是women第一代商品的使用分享 95年12月
 

我要購買舒活調理霜

全齡滋育丨 02-5574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