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工作坊分享
是的,我願意!
2018-07-04

圖片來源:網路
從事身體工作已將蒞11年了,從剛開始只在身體表層工作,到配合身體的律動而做,慢慢深入到傾聽案主身體的語言,透過生物能頭薦骨的學習,瞭解保持臨在的中立與支持的重要;關於靈氣,久聞其名,但還未遇到合適的老師,這一次的相遇,要謝謝Udgita的引薦。我想藉由靈氣的學習,在療癒的工作上,提升更多的感知力。
 
五天的課,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倒數第二堂課的療癒符號,當天課程還沒開始進行,我隱約感覺到有一股不適的情緒,午後與同學交換個案練習時,由於已經知道同學的敏感度是高的,當下害怕因為自己喉輪積存已久的議題被看見;在當GIVER時,使用了符號讓自己的狀態安頓下來,而在當RISIVER時,我也選擇使用符號讓能量通過喉輪,好緩解當下劇烈引發的不適感。隔天課程前的討論,我提出了自己前一天的狀態,老師的回應讓我明白,在課程學習中,我可以選擇信任自己的夥伴或選擇求助,而不是自己默默地承受,這也讓我看見~從小到大一直使用的模式,小時候沒有被允許的依賴以及捍衛的自尊。
 
或許,每個人都帶著模式保護著深深的恐懼,那也因為,這一份恐懼,而有了驅使生命向前行駛的動力吧!當我看見它、承認它、並且接納了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想,我擁有了更完整屬於自己的真實力量,帶著更大的勇氣,以及寬容來面對接續的人生。
                                                          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