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12/17(一)、12/18(二) 9:30am~5:00pm/家族系統排列療癒關係+金錢
2018-11-12
您同意讓自己幸福嗎?您決定好要邁向成功的人生?                                                  
您所有的『決定』,是讓自己陷入困境或是成為力量?  
 
 
我們生命中的困難,如感情、財富、事業、疾病、親子問題..等,
它可能來自於我們與父母的關係或者是創傷,
但某些更特殊的事件,它可能是在祖父母時代,
甚至更久遠的世代,家族中曾經發生過的糾葛.....等。        


課程進行方式主要是通過心理圖像視覺化的呈現,也就是現象學的觀察,協助當事人清楚看見事件背後的動力和隱藏的核心問題。並且透過觀察,帶領學員回到正確的序位,以正面的力量整合生命的困難,找到正確的方向重新出發。

然後,我們會帶著家族的祝福,負起自己的責任,邁開大步向前走!!歡迎您一同加入勇者的成功之路!

如果妳/你已經經歷了某些中生命中的困難,同樣困難的背後也是一份生命的禮物。敞開自己去感受這些生命經驗所要帶給我們的智慧,尊重過去,療癒家族的創傷,連結生命的源頭,重新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

透過家族系統排列工作    

1.回溯個人生命的軌跡,看見我們自己與原生家庭的關係模式。鬆動我們原有的僵固信念,不容許自己的信念。並且透過重新整合過往的生命經驗,轉換成為正向的力量!

2.看見親密關係間的系統動力,父母關係、親子關係、伴侶關係、前任伴侶關係、家庭關係、外遇關係。

3.兩個家庭的結合是雙喜喜臨門還是?? 看見幸福關係五大要素。

4.了解讓人頭痛的孩子行為問題,如莫名的情緒、憂傷、暴力、叛逆、生病...等,行為問題背後真正的源頭,及孩子想要傳達的訊息,洞見孩子的靈魂,讓停滯的愛能夠再次流動,重新回到自己。

5.療癒生命的創傷,找回生命的力量 (重大意外事件、離婚、親人過世、癌症、墮胎...等)

6.生命傳承的秘密,想要受孕生育寶寶的伴侶們需要學習的。

7.檢視我的金錢信念、找到金錢的阻力及擁有金錢的力量。

8.找到人生的目標及事業的方向、選擇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9.連結生命的源頭,找回生命的力量,邁向幸福成功的人生。


  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