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泌乳結業分享
105年9月27日、28日 全人照護無痛泌乳按摩 研習證書班
2016-10-05

9/27 及 9/28的颱風吹不熄學員求知若渴的心,研習班仍於9/28開課,2天中研習關於哺乳期可能會發生的問題,傳授乳量知識性評估及實務性的操作演練,將產後媽媽最煎熬的哺乳初步,,交付給月嫂,掌握第一個黃金乳汁建立期,為到府坐月子的媽咪們提供最即時且專業的協助

感受到這一羣月嫂認真的學習態度,真的值得大力推薦給需要到府幫忙坐月子的媽咪們!

親愛的媽咪們!妳們有福啦!

                                                       專心聆聽!等一下就要演練了                                                  颱風假過了!終於有場地可以不用擠在一起上課了                                                 開心!考試通過,可以拍畢業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