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天 全人照護師(第三期)
【產後及機能按摩】 - 2020/3/15(日)、3/22(日)、3/30(一)、3/31(二)
2019-11-24

[22天母嬰陪育師課程]
產後180天黃金哺乳、修復、雕塑 專業按摩照護

前言:
產後媽媽,大部份關心的是乳量夠不夠寶寶吃?而母體的體力尚未恢復,加上乳房腫脹疼痛以及產後荷爾蒙的變化,極易造成產後情緒低落,產後10天內介入哺乳照護的衛教與專業按摩,除了可大幅度提升哺餵母乳的信心之外,對媽咪的身心更具積極性的支持幫助。

而產後荷爾蒙因素導致黑色素沉澱、紅疹、抓癢、產後掉髮、虛胖…,以及頻繁的擠乳餵乳,手腕關節疼痛、肩頸僵硬、腰酸背痛、產後骨盆歪斜、子宮修復不佳…等,也都是產後媽媽在半年內急需修復的身心狀態。
課程內容:
一、探索身心對應的模式對產後育兒及家庭影響
身體的形態及症狀,都是反應媽媽內心對待自己的方式,而所有形塑的源頭,都來自於原生家庭的教養模式,透過身體呈現的不適,陪伴過往不被允許的不被接納的制約要求,溫柔的與產後媽媽探索,釋放綑綁的內在枷鎖
課程時間:3/15 星期日 蔡采諭老師
二、認識五行與經絡循息概論
經絡是人體結構的一部分經絡學說是研究人體經絡的生理功能 、病理變化及其與臟腑相互關係的學說 ,是中醫學基礎理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課程時間:3/22 星期日  呂欣湉老師

三、哺乳期按摩: 建立乳量 
修復期按摩:
產後疲勞恢復、撫平情緒焦慮低落、睡眠品質提升、有效解除肌肉僵硬痠痛、肩頸腰痠背痛、手指麻痛、水腫、循環代謝差、荷爾蒙失衡等問題,可淡化肚皮紋路、黑色素沉澱、皮膚癢、紅疹等皮膚問題 產後1-3個月,更需要專業頭皮按摩照護,以降低產後的大量掉髮。
雕塑期按摩:
1.產後下半身的堆積阻塞,很容易造成:脂肪集中腹部、大腿肌肉外擴、臀部下垂、大小腿肥胖、肥胖紋
2.拉提鬆弛肌肉組織
3.產後賀爾蒙失調、新陳代謝趨緩、導致虛胖、局部過胖處呈現橘皮組織及肥胖紋(手臂雕塑、肚皮緊實)
4.離乳後的乳房組織鬆弛,比地心引力更提早產生了:下垂、外擴、紋路、鬆軟無彈性、色澤黯淡等狀態
四、善用獨特的手法與身心對應的疏導,可迅速簡易解開產婦的氣滯血瘀,有效協助產後半年哺乳、修復、雕塑的需求
課程時間:3/30(一)、3/31(二)  呂欣湉老師

課程說明

選擇本課程單項課程者,未來若是欲與全齡公司合作,則必須上成完整之培訓課程(全人照護師課程或母嬰陪育師課程,完成培訓天數則視合作服務內容項目而定)。

課程費用:$18000

1/15前完成報名,學費9折,二人同報8折
單項課程一個月前9折,二人同報8折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