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天 母嬰陪育師(第三期)
【制約滋養】 - 2020/2/28(五)、2/29(六)、3/1(日)、3/8(日)
2019-11-24
為了生存,我們學會很多專業技能。
關於如何愛自己及愛別人?如何與人親密及保有界限?
如何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如何創造生命的價值?如何豐盛有錢、快樂、健康?
如何了解孩子的特質進而支持他成為自己?
大部份,人們用一生親身經歷的血淚去衝撞,卻學不會重覆發生的艱難功課。
 
制約數字是根據出生日期的數字組合,透過科學驗證的研究,從1-9,每個數字都帶有獨特的特質,而人們因應這些特質,透過生命經驗的累積,活出獨特的天賦資源,而更多的人卻落入未覺察的阻礙挑戰,無力突破。
 
數字不是算命,是推演,依據個人數字座落不同的年份,去掌握當下能量帶來的協助,創造自己可以掌握的人生。
 
我們每人手上都握有一手好牌,也擁有絕對公平的機會,當發掘未曾認識過的自己,也表示我們即將走向擴展及開墾蒙塵的天賦。
 
一個明白的母親,將懂得帶領及協助他的孩子創造優質人生。
一個明白的女性,將懂得召喚愛她的人、事、物。
一個明白的人,將懂得享受生命為他安排的一切。
 
課程內容:
1如何運用個人制約數位、挑戰數位、生命數位的能量與自己及他人協同合作。
2.了解影響自己一生的生存安全模式。
3,如何運用每個年份的數字能量開創生命格局。
4.了解自己的工作天賦能力、清楚自己內在渴求的親密關係是什麼?想要學習的
  功課?
5.回應孩子的需要滋養他的成長 

適合對象:
 · 對於生命想要更多了解的人
 · 想升級服務的到府坐月子月媽•褓姆
 · 幼保科系進修
幼教人士、教職員進修
 · 女性創業、企業主、人資管理、業務行銷
 · 護理人員、照護人員
 . 對於自我探索及療癒有興趣的人士
 · 備孕女性、孕婦、產後媽媽

課程時間:
2020/2/28(五)、2/29(六)、3/1(日)、3/8(日)
課程費用:$18000
1/15前完成報名,學費9折,二人同報8折
單項課程一個月前9折,二人同報8折
課程說明:
選擇本課程單項課程者,未來若是欲與全齡公司合作,則必須上成完整之培訓課程(完成培訓天數則視合作服務內容項目而定)。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