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課程】母嬰陪育師 - 22天 154小時 專業證照培訓 6/29心動開課~擁有全新且更有素養的照護品質!
2019-04-13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塊屬於自己最隱晦、不輕易對他人顯示的脆弱,只有面對安全的環境,在充滿「愛」的支持下,才能自然的流露,那份觸動~是因為不必再為了得到認同而證明。 
也許自小在許多「不可以」的高壓聲音中成長;也許在充份自由的環境裡,卻連不上滿足情感需求的親子關係;也許父母的心不在,讓自己被迫獨立而堅強;也許家庭的情緒暴力、肢體暴力的威權管教,令人們不自覺蒙上一層揮之不去的陰影,導致封閉了情感的需求,看不到內心真實的感受。

『你』~~遠離真實的「自己」有多久了?
加諸於身上的責任,用力給出,是愛、也是證明自己的方式。
不敢追求夢想,永遠停留在舒適圈的,也是「愛」,因為那是你最親近的家人、友人,對你的忠告。
而夢想被喻為理想太高,加上自信不足畏懼挑戰,遂掩蓋了心中真實的聲音。
人類是最精密的生物體,這幾十年母嬰關係的研究,從胎教到養育,已有許多科學及臨床證實~人類無意識的孕養,會不自覺投射內在陰影,影響寶寶心智的正面發展。

而坊間『母嬰照護』大部份仍停留在生理層面,整體照護沒跟上人類演化的進展需求;22天母嬰陪育師課程,已跨出傳統照護的舒適圈;興許你早已對照護有了獨特的見解,我們相信且期待更多人可以來圓夢。
從備孕→孕期→產後→育月子的照護中,成為家庭最安全的堡壘!
經由22天的洗禮───你將全新展開且擁有更具素養的照護品質。

證照培訓目標:

1、成為媽媽孕前、孕期、產後營養顧問及食安守護員
2、與媽媽營造且滿足寶寶的安全依附。
3、與媽媽共同探索了解寶寶的需求,照顧者給予的訊號,將影響寶寶回應外界的行為及態度,零歲教育重要的前提是,讓父母觀察、了解孩子,允許且帶領寶寶成為他自己。
4、孕期胎教按摩,產後哺乳、修復、雕塑按摩照護
5、建立媽媽泌乳依附觀念,陪伴練習親子安全堡壘
6、探索如何透過個人制約分析,了解寶寶天賦的啟發
7、明白家庭動力對於孩子成年後的影響
8、協助媽媽認識0-1 歲嬰兒發展育成諮詢,促進寶寶全能發展


適合對象:
 · 想升級服務的到府坐月子月媽
 · 想增加第二專長
 · 褓姆
 · 幼保科系
 · 女性創業
 · 護理人員


立即報名
 

立即觀看報名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