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母嬰陪育師
台灣的媽媽寶寶即將超幸福~因為我們來了!充滿滿滿愛能量的第二期母嬰陪育師結訓囉!
2019-05-21

 

台灣的媽媽寶寶、以及爸爸還有全家人即將幸福啦!
燒騰騰滿滿是「愛」的全齡第二期母嬰陪育師出爐了!

 

突破國內母嬰界單一課程,首創國內多元化母嬰照護內容,融入坊間實用母嬰照護理論技巧,以及同時具有自我探索及身心療癒的22天「母嬰陪育師」課程~第二期,五月十六日正式結訓!

三位新手母嬰陪育師紛紛表示,這是一場超乎她們想像及認知的課程,原本只是想提昇或補強有關母嬰照護的專業技能,卻像是進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般,一步步看見自己、小心翼翼地接近自己、心疼不已的擁抱自己,最後深深戀上自己。

正如老師在課堂裡所說的,這是一堂了解到信任到實踐的過程。
課程中有不少的拉扯、撕裂、憤怒、不信任、沒安全感等等經歷,然而只有自己深刻感受到自己怎麼了,才能感同身受,聽見每位媽媽包括自己的心聲吶喊;也只有自己療癒了,才有真正的力量給出支持,提供媽媽孩子們需要的身心靈安頓與照護!

每位母親的內心都有一個渴望被愛被了解以及支持的小女孩,全齡滋育的母嬰陪育師準備好了,歡迎您發出您的聲音,我們會堅定為妳守護。

如果您對母嬰照護業或是母嬰身心癒癒有意願或是興趣,想要提升自己的專業素養與照護能力,「全齡母嬰陪育師育師22廿天全系列照護課程」--讓你全新認識自己,真實的了解與愛連結,進而從自己身上長出力量!


第三期22天母嬰陪育師要報名

第三期22天母嬰陪育師課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