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分享文章
Rhin媽咪【產後哺乳期按摩照護】通了通了,我終於順利擠出奶了!
2019-05-21

泰國人,第二胎,順產,親自哺乳,皮件皮鞋公司經營者之一

我的第一胎因為早產的關係,沒辦法親自哺乳,到生第二胎的時候因為是順產,我就想自己親自哺乳,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擠不出乳,乳房脹到結硬塊痛到不行,寶寶也因為吸不到奶要吸好久而大哭,貼心的老公為我找了一個通乳師,卻專業度不夠一問三不知,真是急煞我們夫妻了。
感謝我的貼心老公,鍥而不捨上網為我多方搜尋資訊,在多方比較及去電之下,我們夫妻選擇了全齡滋育通乳服務;會選擇全齡滋育,是因為在電話諮詢上就得到很大的關懷與注目,讓我們夫妻很放心。

母嬰陪育師到我家的時候,不會像之前遇到的通乳師急著幫我通乳,而是先關心我及寶寶的各種狀況,安撫我的情緒及給我支持。
接著陪育師幫我處理最迫切的硬塊及擠乳問題,本來乳房上方及外側有多個如五十元十元大小的硬塊,右腋下還有腫脹,在陪育師的處理下,外側硬塊消除了,上方多個十元硬塊柔軟了很多,胸前大石頭移開了,終於我能大口呼吸,享受久違已久的暢快!

講起擠奶,我真的佩服極了,我擠了好幾天都出不來的乳汁,在陪育師的妙手之下多管噴射而出,幾下子就擠出150cc的一瓶母乳出來;擠出奶後,陪育師細心地看我的哺乳姿勢,還教我評估孩子的脹氣問題以及正確拍嗝姿勢。

我有吃卵磷脂卻不知道正確食用量,陪育師知道後,立即為我上網搜尋食用品牌的相關產品資訊,換算之下,陪育師告訴我~一天最多只能吃三顆,結果我吃到八顆太多了,唉!如果以前我能預先找到像全齡滋育這樣專業陪育師,提供我需要的衛教知識,同時還替我安撫寶寶及家人,我想這次第二胎親自哺乳會是我為人母的愉悅經驗。

很幸運我們夫妻遇到了「全齡滋育」,在被陪育的三個小時裡,我驚訝的知道──全齡滋育母嬰陪育師的訓練是十分的多元化與紮實,難怪能接得住我的情緒以及滿足我的求知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