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產婦骨盆覺知律動
孕產婦骨盆覺知律動~把健康美麗動出來 - 109/6/6(六)、9/5(六)、12/5(六)
2019-12-01

對孕/產媽咪的有效幫助

1.希望釋放身體壓力(特別針對身體肩頸的緊張、脊椎側彎、骨盆傾斜、椎間盤突出、關節舊傷所引發的不適及疼痛)。
2.希望紓解情緒緊張,例如失眠、焦慮、無法安頓在當下。
3.想要對自己的身體有更多的覺察、聆聽身體內在智慧。
4.想要探索與連結內在核心力量。

課程內容

►身心對話,傾聽與了解身體的智慧。
►從動中覺醒課程(Awareness Through Movement):以骨盆腔為主,骨盆跟脊椎、大腿、小腿及腳等關係的律動。連結骨盆是生命力的來源,我們在這裡創造、產生及迎接新生命。

►呼吸:是認識我們存有最直接的方法,透過呼吸,幫助我們的心可以跟開始與身體對話、連結。

只有當你覺察自己在做什麼時,你才能有機會選擇你真正想做的,並且享受改變後所帶來的更自由的身心靈狀態。費登奎斯的理論重點之一是: 當我們愈完整的使用肌肉系統,所啟動的腦部範圍就愈大,而這些腦部活化的區域也會刺激鄰近控制思考以及感覺的區域,進而你會體驗到呼吸更輕鬆、消化功能改善、睡眠品質提升、反應更靈敏、心情愉快、壓力減輕、疲勞及疼痛減少、身體更加充滿活力和彈性。

109年度課程時間
6/6(六)、9/5(六)、12/5(六) 上午10點至12點

研習費用$1000
開課前2個月報名9折
開課前1個月報名9.5折

 

報名骨盆覺知律動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