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潛能開發]講座
8/3 郭廷瑞~胎教[潛能開發]講座,幸福開講!
2019-06-13

即日起至預約[孕婦胎教按摩]及加入[全齡孕婦會員]
胎教[潛能開發]講座免費!

預約『孕婦胎教按摩』
加入孕婦會員

報名『胎教~潛能開發』講座
 

講師介紹--郭廷瑞

獻身胎教.為孕媽咪創造美好孕產經驗!
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UC Riverside)人力資源碩士
為了研究「行為」的因(觀念)與果(命運)而踏入催眠領域,為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NGH)認證催眠師;返台後已累積三千多個催眠案例,在眾多催眠案例中得到驗證,孩提時來自父母的影響經常延續終身,許多行為邏輯並可追溯至胎期;因而投入胎教研究。
運用「與身心深層對話」理論及方法,打通含糊籠統的傳統胎教並去蕪存菁、填補不足,開發全方位胎教,簡稱「催眠胎教」,協助孕婦學會與自己的身心及腹中的胎兒互動、溝通,進行有效的胎教。

講師經歷
高雄師範大學、義守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永達技術學院、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財團法人中華勞資事務基金會、工研院產業學院,並於各級機關學校團體數百場演講。

著      作

全齡小編溫馨提醒:預約了『孕婦胎教按摩』的媽咪們,記得要上全齡滋育網站完成『胎教~潛能開發』講座的報名,才會將座位席次保留給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