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嬰連結撫觸療癒分享
[人生所有發生的事件都是老天爺安排好的] 母嬰連結撫觸照護分享1
2019-02-17
今天深刻體驗到人生所有發生的事件都是老天爺安排好的,注定會發生的。
從今年元旦第一天驗孕,自己在完全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要當媽媽,雖然之前一直嘴巴說要去做人工受孕,但其實自己潛意識相當抗拒成為人母,因此在這一個月來自己身體不停發出抗拒的反應,一直問自己真的有辦法成為一個好媽媽嗎?我能給寶寶什麼呢?
從昨天在一個媽媽群組中求救身體的各種不舒服,讓全齡蔡姐接收到我的求救訊號,到今天和蔡姐接觸所獲得身心靈的療癒,真的很謝謝寶寶這個勇敢的靈魂選擇我們成為父母,一起作這個人生中最重要的家庭功課,蔡姐所說的原來我沒有不愛他,只是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去愛這個生命,完全打中,我的眼淚也不停的流下。
蔡姐也說了,我最要感謝的人是自己,我不敢接受,一直以來,領受愛與愛自己,對的對我來說好難,但事實上沒有過去的自己就不會有現在的自己。
今天來到月子中心,原以為是身體層面的放鬆抒壓SPA,但結束時卻感覺心靈洗了SPA,很快速的和蔡姐連上線,身體療程的過程中不知不覺手腳變溫暖,這兩天嚴重的鼻過敏流鼻水狀況在一瞬間突然止住,最深刻的印象是蔡姐的手來到下腹(子宮一帶)時,肚子突然有種由內而外的力量,讓我知道在這個位置有一個能量體在施力。
但正常三個月是不會有胎動的,似乎是寶寶在和蔡姐說謝謝妳,今天來到這裡讓媽媽可以舒服,那一刻我接受我是媽媽這個事實不再抗拒,呼吸也相當平順,真的很神奇的過程。
很期待接下來每週與蔡姐見面與寶寶之間的變化與成長,蔡姐說我是感覺與直覺型的人,所以我第一眼就選擇這家月子中心,是有一定原因的,目前接觸到的大家都是在各領域發光發熱又有愛的領袖,接下來的8個月也請大家多多照顧、教導了!
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

 
我要預約/了解母嬰連結撫觸按摩
其他母嬰連結撫觸按摩感動分享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