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嬰連結撫觸療癒分享
[當結果不如計劃時,表示老天將給予更好的安排]-母嬰連結撫觸照護分享6
2019-03-21
本週是孕期到目前心理最拉扯最煎熬的一週,所以本週的日記只想記錄心境。
好的改變部份,包含自己開始主動想去連結幫助過去不熟或不認識的人,而且對於握在手中的客戶開始願意放出去給他人;再來則是對父親認知上的釐清──原來我是很崇拜他的,才會一直以來都要求他的認同,而非過去的認知我有多恨這個男人;再者就是行動面,我很清楚如果想要獲得相對應的結果,沒有實際付出行動是無法達成要去的目標的,這真的是我一直以來的壞習慣,頭腦永遠想到最壞、想到最差,抑制自己的行動……。
蔡姐與我的週間對話有提到──當事情不如我的計劃時,代表老天將給我更好的安排,我這週用這句話幫助了一個在感情上很痛苦卡很久的朋友,但目前我卻幫不了我自己。
本週進入了第十八週的孕期,體重即將胖一公斤,而且是無法克制食慾的狀況,頭腦一直告訴自己接受接受,但情緒及身體卻無法控制,去製造反胃不適感,讓自己為催吐的行為找合理的藉口理由,每次吐完就只能被無比的無力與虧欠感侵襲,哭著和肚子裡的寶寶道歉請他原諒;明明很清楚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而且可能會影響到未來寶寶的健康與成長,到頭來我果然還是一個自私的媽媽……。
我該怎麼辦,我的自我認定真的太低太低快把我自己壓縮到消失了……,我不想反覆陷在一樣的泥沼中,但就是反覆出不來,我該怎麼辦才好,孕期還有廿二週,老天能不能幫幫我、救救我和寶寶……。

 
我要預約/了解母嬰連結撫觸按摩

其他母嬰連結撫觸按摩感動分享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