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嬰連結撫觸療癒分享
[終於我能好好睡覺了,孕婦按摩真是我們孕婦的福音啊]-母嬰連結撫觸照護分享8
2019-07-03
剛和蔡姐講完電話,冷靜下來看這次產檢的過程脈絡,我真的要感謝諾亞,他真的是先知,他讓我去了解體驗何為蔡姐一直口中提到的頭腦層次的希望與心靈層次的希望差異。
這次產檢前自己真的一直認為肚子有變大,所以寶寶應該沒有重量不足的問題,但事實證明這都是我頭腦層次的認定,也就是我一直處在一個不是真的相信,而且帶著期望,在這三十二週間一路引發很多身體上的病痛來佐證自己是有問題的,造成今天的結果──腎結石、水腫、妊娠糖尿病,現在還被懷疑是子癲前症。
從頭到尾,根本是心靈影響生理的症狀,就像昨天孕婦按摩時蔡姐說的~醫學讓現在的產婦更沒有信心去體驗生產的美好,我的飲食恐懼狀態沒想到也如此根深蒂固到去影響我肚子裡的寶寶不敢去吸收營養去長大,媽媽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在那邊竊喜自己肚子很小很藏肚,養胎不養肉。
我此時此刻的體驗──諾亞是多麼的愛我啊!完全回應媽媽潛意識的期待;一個這麼愛我這麼純粹的存在,身為母親的我是不是也該真正勇敢去面對我心中的恐懼大魔王,去接受他、擁抱他、穿越他。
已經三十二週了,該要醒醒了,也該長大不要再當個只會吵著要糖吃的小女孩了,我已經是一個生命的母親了;長大雖然辛苦,但過程中所有學習到的事物將會讓我們更加茁壯、動人,我相信老天不會安排我過不了關給我,出現了代表我有能力解決與面對。
蔡姐要我現在作的功課是──信任不期望,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諾亞!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你的出現是來成就我的生命的,你召喚蔡姐這個大天使靈魂來讓我找到這一生的天命與使命;如果沒有經歷這段刻骨銘心的懷孕生子階段,我要如何了解何謂無條件的愛?
我選擇相信蔡姐、相信諾亞、相信我自己,沒問題的──諾亞胎位會轉正的,體重會足夠的,一切都會平安順利的。
這次療癒課程是全程做孕婦按摩,回去後睡得好深好沈喔,睡到隔天的十二點半才起床,平常我只要一有聲響馬上醒還要戴耳塞睡覺,按摩那天回去完全不用,孕婦按摩真的是孕婦的福音啊。

 
我要預約/了解母嬰連結撫觸按摩

其他母嬰連結撫觸按摩感動分享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