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人泌乳滋育師
全人泌乳滋育師  無痛通乳 初階研習證書班
2018-05-04
【全人泌乳滋育師   無痛通乳  初階研習證書班】

  關於母乳哺育的下降  

台灣16年來致力於母嬰親善醫院的認證,無非就是希望全面提昇全母乳的哺育率,104年產後6個月內純母乳從67.5%降到50%的哺育率,在推動全母乳的政策下,彷彿只關注於母嬰同室及母嬰即早肌膚接觸這兩項指標性政策。

  母嬰同室原意很好,相對要有更多專業職能師的加入  

產後哺乳協助,在衛福部的歸類,泌乳按摩並非是醫療行為,站在醫護角度,泌乳顧問的泌乳諮詢,有其專業的常識及500或1000小時的實習基礎,若站在整體的層面來看,乳房分泌乳汁的背後,有其複雜的個人意識存在,自我意識明確,懂得自己需要什麼的媽媽,會更能適時找到全面協助她的方式,這也是全齡一直建構的定位,用整體來看母親,而不是用乳房來界定。
全齡100~106年有效問卷調查

一、產後即時服務需求分析表:
100年的年底至今,全齡產後泌乳按摩以到府為主,從問卷表得知,不管我們服務的市場是月子中心或到府,需要產後立即到醫院協助的比例已在增加,這表示,許多媽媽在醫院專業人力不足之下,無法配置專屬照護,而衛教指導仍無法熟練上手,導致大部份的媽媽驚恐萬分,擔心演變為乳腺炎。


二、產後醫院哺乳衛教效應分析表:
雖然推動母乳政策已10多年,但是仍會出現不同的衛教版本,讓產婦無所適從,經過哺乳衛教的媽媽,並不代表一定熟練,尤其,自然產大都是回到家才開始腫脹,而剖婦產在產後2天身體又累傷口又痛,等到有體力時,寶寶已餵到50 c.c.以上的乳汁,趕進度又對哺乳陌生,這對產後的媽媽常常形成一股極大的壓力,表格中,顯而易見,產後有專業人士立即輔助,可免掉產婦許多的摸索及焦慮。


適合對象:竭誠歡迎妳的加入,讓更多的媽媽能擁有更細膩及全方
1、想升級服務到府坐月子月媽
2、想增加第二專長
3、褓姆
4、想專職從事產後按摩照護人士

  培訓費用說明  

〇認證方式:2天課程共14小時。第2天最後有考試(筆試、衛教、按摩手法考試)。
           凡通過考試者,公司將頒發研習證書。
〇開課時間:依網站公告最新開課日期。
〇上課地點: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228號15樓之7 (捷仕堡大樓)
〇課程費用:$9,000元 (2天)

  注意事項  

繳費報名後,由於行政手續與名額安排因素,將依據以下之退款條例:
1.因故未能如期開班,全額退還已繳學費。
2.開課前30日以上取消報名,得退回全額學費之90%
3.開課前15~30日內取消報名,得退回學費之80%
4.開課前4~14日內取消報名,得退回學費之70%
5.開課前3日內取消(不含開課當日)得退回學費之50%
6.開課當天取消將不予退費。
7.開課後若無不可抗拒之因素,中途離開,視同放棄權益,不予退費。 

  報名聯絡資訊  

1、詢問窗口: 02-55740816 或 line ID:aileen.268(蔡采諭)
2、匯款帳戶: 全齡滋育顧問有限公司    (009)彰化銀行   東湖分行 5376-86-005883-00
      (匯款完畢請來電、e-mail或透過line,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
3、特別事項: 上課請自備筆記本、筆及飲水器皿、環保餐具。中餐需自理。
 
最新開課日期:
12/24(一)、12/25(二) 9:00am~5:00pm

  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