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嬰陪育師
美國IACPT【母嬰陪育師Rooming-in Specialist】 國際證照
2018-05-04
美國IACPT【母嬰陪育師Rooming-in Specialist】 國際證照
10多年來,月嫂的培訓定位在月子餐、寶寶照顧、家事清潔等培訓,隨著到府坐月子的成熟發展,媽咪對月嫂的專業服務有了更多元的需求,近年來,從事月子服務的年齡層傾向年輕化,有許多力爭上游的人更會抽空參與其他課程學習。


產業別走到成熟期都會面臨競爭的壓力,停留在舊思維及慣性裏工作,很快就會淪為被取代的角色,時代的變遷,現代女性生兒育女的同時,也經驗著自己生涯規劃的異動,是兼顧家庭還是成為全職媽媽?如何讓自己稱職?如何培育孩子?已然形成媽媽心有餘而力不足的處境,大部份的媽咪不知道月子中的自己,是可以被深深寵愛的照護,不僅是月子餐,還有母嬰的身心狀態,也是月子中相當重要的靈魂元素 。


新思維母嬰培訓的時代來了!優質母嬰照護的服務水平,已不再是花錢找一個人來家裏煮餐帶小孩及打掃,月嫂之精不在於做多少事?而是在於能否為母嬰帶來滋養、育成的意義。


中國文化重視家庭與教育,為什麼諾貝爾得主25%都是猶太人?為什麼月嫂就一定是遵循主流市場的定位?不知身為前線的妳,是否心有戚戚焉,想改變,但不知從何開始?


美國IACPT【母嬰陪育師Rooming-in Specialist】的培訓,將打開妳完全不同的視野,是妳真正定位下來,給自己一個全新的洗禮,而後再以母嬰陪育的角度再度揚帆出發。


附註:因應明年大陸儲備幹部需求,這次的全人泌乳滋育師16天培訓,全歸類至母嬰陪育師22天的培訓課程裏,歡迎護理師、褓姆、幼教師、物理治療師、身體按摩師、現職想轉型的月嫂,歡迎加入婦幼聯盟創業的團隊


 
  美國IACPT母嬰陪育師 國際證照(式樣圖)  


 
  第一期婦幼種子聯盟授權•美國IACPT【母嬰陪育師】國際證照 培訓班 開課日期:
 
11/12-12/27共計22天>>>9:00am-5:00pm
11/12~11/15:4天、11/20:1天、11/21-12/17~12/18:3天、11/24~11/25-12/1~12/2:4天、12/3~12/4:2天、12/10~12/13:4天、12/24~12/25:2天、12/26:1天、12/27考試1天。
  培訓費用說明  
1、美國IACPT母嬰陪育師國際證照,22天(含考試)。
2、考試通過,提報美國IACPT證照認證;另補$16,000證照費用(1張)。
3、證照申請至發放,約1個月。
4、母嬰陪育師費用: $99,000。

  注意事項:
繳費報名後,由於行政手續與名額安排因素,將依據以下之退款條例:
1.因故未能如期開班,全額退還已繳學費。
2.開課前30日以上取消報名,得退回全額學費之90%
3.開課前15~30日內取消報名,得退回學費之80%
4.開課前4~14日內取消報名,得退回學費之70%
5.開課前3日內取消(不含開課當日)得退回學費之50%
6.開課當天取消將不予退費。
7.開課後若無不可抗拒之因素,中途離開,視同放棄權益,不予退費。
 
  報名聯絡資訊  
1、詢問窗口: 02-55740816 或 line ID:aileen.268(蔡采諭)
2、匯款帳戶: 全齡滋育顧問有限公司    (009)彰化銀行   東湖分行 5376-86-005883-00
      (匯款完畢請來電、e-mail或透過line,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
3、上課地點: 台北市或新北市,報名繳費完成後,另行通知!
4、特別事項: 上課請自備筆記本、筆及飲水器皿、環保餐具。中餐需自理。

  合作協議  
通過國際證照認證申請的學員,想與公司合作母嬰陪育師者(到府育月子安排),另再面談合作方式及內容。

  報名連結  
 
課程內容
  孕婦胎教按摩  

課程內容會因學生學習實際狀況有所調整
書單、肌肉圖、器官圖、A4筆記本
 


  
  身心對應  
課程內容:認識身體與心靈的對應

針對人類的身體症狀提供解決方案稱為治療,如感冒發燒,採用退燒藥、打針的處置方式,讓症狀趕緊消失。

而療癒呢?是開放一個空間給自己,讓身體安頓下來,跟自己的酸痛、疲累、緊張、發炎的身體在一起,透過症狀的部位,去探索源頭,在生活中那個層面有了衝突或壓抑?
因為忙於應付外在事件,每天都無法關照自己內在的聲音,大多數人,在情緒的起伏中浮沉,愈想成為,愈讓一顆心無法安於生活,症狀不是拿來吃藥,強壓下去不去看他,而是透過身體的顯現讓人們了解此刻自己的內在狀態!

人類!無法避免疾病!不論人們採用什麼觀點或方法來處理疾病,經過許多發表的療癒個案,我們不得不讚嘆,身為高等生物的人類,擁有奧秘的健康力,如果將疾病比諭為身體的叢林法則,誰強就赢!

當我們不斷把疾病定義為病,同時也在宣告內在的自我力量被吞噬了!因此,身體淪為弱肉,我們逐漸喪失力量,把修復的主權交付在他人的身上!

身體每處肢體每個內臟都有他的語言及情節,他誠實的反應人類心理最深層的聲音!透過身心對應的按摩照護,能清晰洞悉個案當下的憂慮,在個案尚無法觸及內在的自己之前,照護師即能溫暖支持身體健康力的療癒




  制約教養  
  制約數字對泌乳教養的原型挑戰
數字本身具有單純而真實的本質,經由出生日期及數字的組合,即精彩的演譯不同的生命路徑及挑戰,每個數字都擁有豐富的天賦資源,但大部份的人都因為挑戰而陷入泥沼中,以致於難以開展出屬於自己的人生之路。
    父母對孩子的教養也常忽略孩子本身的先天氣質,不自覺用自己被教養的模式直接的複製在孩子身上,埋下日後漸行漸遠的親子緊張或疏離的關係,認識隱藏在你出生的數字,就彷彿能找到自已的個性、潛能、情感、事業的趨勢,因為自我認知相對也拓展對他人的認知
親子制約數字課程效應:
再重新認識一個全新的自己!發掘自己及孩子的天賦!學習親子互動的藝術!改善親密關係的相處品質!了解自己想攀爬的山峰及生命的方向!讓家庭、事業、金錢、人際更加圓滿!
課程內容:
1、個人制約數位、挑戰數位、生命數位解說。
2、影響一生的生存安全模式。
3、每一個年份及那個數位能量深深影響著你。
4、工作天賦、內在渴求的親密關係、人際互動的面具、成熟的享成前往的方向。
5、諮詢師基本技巧。



  0~2歲早教  
 
 
 
 

  家族系統排列療癒關係及金錢  
人有兩次生命的誕生,一次是肉體的出生,一次是心智的覺醒。
當我們覺醒,我們將不再恐懼和尋找!
當我們覺醒,我們才能開始真實的感受什麼是活著!

課程方式:孩子行為與情緒問題/家庭議題與困難/原生家族關係動力探索/親密關係療癒/創傷與情緒整合/財富金錢關係動力探索/成功人生的法則/身體活動練習/生活實踐方法

1.回溯個人生命的軌跡,看見我們自己與原生家庭的關係模式。鬆動我們原有的僵固信念,不容許自己的信念。並且透過重新整合過往的生命經驗,轉換成為正向的力量!
2.看見親密關係間的系統動力,父母關係、親子關係、伴侶關係、前任伴侶關係、家庭關係、外遇關係。
3.兩個家庭的結合是雙喜喜臨門還是?? 看見幸福關係五大要素。
4.了解讓人頭痛的孩子行為問題,如莫名的情緒、憂傷、暴力、叛逆、生病...等,行為問題背後真正的源頭,及孩子想要傳達的訊息,洞見孩子的靈魂,讓停滯的愛能夠再次流動,重新回到自己。
5.療癒生命的創傷,找回生命的力量 (重大意外事件、離婚、親人過世、癌症、墮胎...等)
6.生命傳承的秘密,想要受孕生育寶寶的伴侶們需要學習的。
7.檢視我的金錢信念、找到金錢的阻力及擁有金錢的力量。
8.找到人生的目標及事業的方向、選擇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9.連結生命的源頭,找回生命的力量,邁向幸福成功的人生。

 

 
  產後修復期按摩  
 課程內容:
1、身體調理修復:產後疲勞、情緒焦慮低落、睡眠品質差、肌肉僵硬痠痛、肩頸腰痠背痛、
手指麻痛、水腫、循環代謝差、荷爾蒙失衡調理、紋路淡化、黑色素沉澱、皮膚癢、紅
疹…等身體機能提升修復。

2、產後漏尿:產後因營養不均及長期疲憊累積,有0.7-35%的產婦會出現漏尿的狀況,
透過經絡調理,恢復骨盆底肌肉彈性。

3、產後掉髮:產後掉髮是正常生理現象,但若因荷爾蒙驟減,或不當快速減肥,
而造成產後禿髮的媽咪們,產後1-3個月,更需要專業頭皮按摩照護,配合調理霜修復,
可使毛囊吸收養分及微調荷爾蒙驟降所帶來的大量掉髮。

4、善用獨特的手法與身心對應的疏導,可迅速簡易解開產婦的氣滯血瘀,
有效協助產後的身體修復。

5、產後運動。

 
   產後泌乳期  



 
    完整孕期營養課程規劃  
 課程目的:
藉由專業營養師對於完整孕期的授課,從基礎營養觀念到備孕、懷孕、產後、哺乳及嬰兒副食品的教學,使學員具備中階孕期知識與能力,期望學員能與孕產婦進行中度的營養知識交流,達到提升個人及團體業務之能力。


 
  考 試  
 檢定時間:2018/12/27(四) 9:00am-5: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