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產營養身心按摩照護師
【產婦按摩照護 】課程-111/8/25(四)、8/26(五)、8/27(六)
2022-07-11

產後180天黃金修復、雕塑、骨盆調理

產後頻繁的擠乳餵乳,引發手腕關節疼痛、肩頸僵硬、腰酸背痛,產前骨盆脊椎歪斜的媽媽、久坐及抱嬰兒更是強化腰臀區的疼痛,產後半年的照護,以身體修復、產後雕塑、骨盆調理為主,讓學員輕鬆掌握產後180天黃金恢復期的按摩照護服務

 課程內容:
一、認識五行與經絡循息概論:
經絡五行相生相尅實務運用,人體經絡的生理功能 、病理變化及其與臟腑對應關係係體系詳解

二、修復期按摩:
※子宮修復、骨盆歸位、核心肌群及骨盆底肌肉強健按摩
※有效解除肌肉僵硬痠痛、肩頸腰痠背痛、淋巴結疏通、手指麻痛、水腫、循環代謝差、荷爾蒙失衡等問題、預防產後大量掉髮。
    
三、雕塑期按摩:
※拉提鬆弛肌肉組織
產後下半身的堆積阻塞,很容易造成:脂肪集中腹部、大腿肌肉外擴、臀部下垂、大小腿肥胖
※產後賀爾蒙失調肥胖
新陳代謝趨緩、導致虛胖、局部過胖處呈現橘皮組織及肥胖紋、手臂雕塑、肚皮緊實按摩手法。
※預防乳房下垂
離乳後的乳房組織鬆弛,比地心引力更提早產生了:下垂、外擴、紋路、鬆軟無彈性、色澤黯淡等狀態。


 課程時間:
111/8/25(四)、8/26(五)、8/27(六)
9:00-17:00


 課程費用:$18,000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