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歲親密教養
0-7歲身心健全發展的關鍵地基110/7/5(一)、7/6(二)
2021-04-18
【0-7歲身心健全發展的關鍵地基】

如何建立 0-18個月的第一個安全地基?
如何促進2-3歲自我感的獨立?
如何避免0-7歲12感官的創傷?
父母12感官的甦醒育養將啟動家族系統的療癒力



 
科技改變了人類生活的方式,網際網路帶來了速效的便利,
彷彿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透過一個讚、共同話題的社群,我們可以很快得到回應,社交圈變大,但能交心的親密感卻變小了。
 
速效包含快速成功致富、立即解決病痛、學習立即賺錢的技能,社會價值觀帶著人類追逐成就,而真正能支撐孩子生命發展的育養,卻少了課程的研習,教育的目的,只剩下讓孩子變為父母期望的模樣?
最關鍵性影響嬰幼兒發展的,是父母承襲原生家庭,無意識的在照顧孩子時投射了內心的陰影。


 
 0-3歲是一個人看待自己是誰的階段!
3歲前的自我是想像的世界,取決於照顧者及家庭間所有互動的模式,孩子這個階段所模仿的世界,對於自己負荷不了的情緒,無法得到認同的自我感,在1歲到3歲時即開始有情緒及行為的問題產生,如果父母沒把孩子反應的狀態視為警訊,孩子即會自動放入潛意識區,
直到青春期會突然變一個人,或是成人後的人際、親密關係、工作、健康,都會遇到相當大的困難與挑戰。
 
面對孩子生命發展的前三年,當父母願意同步學習,進行意識及行為轉變時,在現今世代,你已經為你的孩子打造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0-7歲是孩子人格發展的第一個重要里程碑 
影響最大的是父母及主要照顧者,我們的肉體、心智、能力,可以成長到為人父母,而我們的內在小孩卻還沒成熟到能協助孩子成為他自己,如何讓自己的心靈不再是子宮外的胚胎?
成熟的身教典範才是深刻影響孩子一生的元素!
感官是身體的充電器,有些感官受傷了,有的還未甦醒,孩子的到來,是送給父母的一份大禮,父母因透過育養的學習,喚醒了療癒了過去受傷的感官,讓家庭的氛圍以愛的流動、愛的創造力,彼此支持生命的開展與實現
 
 
 
 課程內容:

*如何建立18個月的安全堡壘與培養3歲前孩子的自我獨立感?
*如何培養0-7歲12感官均衡發展?
*培養孩子具有生命力、意志力、專注力、愛自己的育養法。
*如何在滿足情感需求與建立界限中拿捏?
*父母典範育養,對0-7歲人格成長有重要性影響

 
課程時間:
110/7/5(一)、7/6(二)
早上9:30-下午5:30,中午12:30至下午1:30休息
課程費用:$9000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