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嬰連結撫觸療癒分享
童年創傷的身體印記
2021-10-23
懷孕6個多月,因舊疾類風濕性關節炎復發,遍及全身關節的疼痛,疼痛處在右肩、左手肘、左右雙腿膝關節,因左右腳盤外旋,本想找到府運動教學的老師調整,但卻找不到,過去按摩經驗感受不太好,除了皮膚怕癢,而且按摩後會疼幾天,一直不明白為何會這樣?因為按摩過程中並沒有疼痛感。

不經意找到我,驚訝我透過身體碰觸,及身心對應下,即還原了她與母親的過往議題,10年前的發病,反覆出入醫院,最後崩潰住在一個地方休養3年,接受身心靈的啟蒙教育才恢復健康,而此次懷孕,又遇到小時候的情境,因此發病。

媽咪並不知孕婦按摩照護能來到如此深度的身心療癒,2個小時中,關節逐漸不疼,離開個案家90分後,媽咪發訊息表示關節都還是舒服的狀態,很謝謝我的照護。

童年創傷容易引發身心疾病,而大部份的人只以藥物治療,卻不知探索自我、能量整合的療癒,是最健康的修復方式



 
 認識頭薦骨共振 

 認識靈氣 
 

 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