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嬰連結撫觸療癒分享
靜心能量照護讓6年的客戶驚奇
2021-10-23
6年的客戶情誼,從第一胎到第三胎,因公司已完全轉型,單純性只按摩的照護師已一一離開,我接手個案未完成的療程,個案相當忙碌,都是抽空在家按摩,一直有運動習慣的她,重視自己的體態管理,那怕生完第三胎週年,仍然美麗如花。

一場疫情,中斷了1年多,她剛打完疫苗,昨晚左手已經疼痛到舉不起來,有溝通幾次身心對應,個案說未曾聽過之前的按摩老師提過,而且她很習慣那位老師的手勁,很重的力道,她才覺得能放鬆,既有的身體認知,很難透過語言傳達,只能盡自己所能加一些力道,經過一年多再預約,我問她要不要給力道重的老師按摩?沒想到她希望我能親自過去,是冥冥中安排嗎?她的左膝蓋已受傷一個月,四周浮腫凸出,經由她的同意,首次以能量照護放在傷口處10分,四周浮腫消失,只剩下傷口中間凸出,接著是左手能量照護15分後,已經可以舉至頭頂,且疼痛感變得輕微,她的眼睛亮了,直接說:好神奇!

當晚個案傳來興奮的回饋訊息,靜心能量的照護安頓了她受驚的肌肉及神經系統




 
 認識頭薦骨共振 

 認識靈氣 
 

 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