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諮詢
歐卡諮詢療癒–胎兒基因異常終止姙娠
2021-10-27
經歷兩個胚胎都是罕見疾病的母親,第一胎是泌尿系統沒長全,是較嚴重的,20萬分之一的機率,孕期3個月即終止姙娠,第二胎是非遺傳性的罕見疾病,6個月時晶片報告異常,引產終止姙娠。
 
歐卡諮詢,是在引產後的月子中心進行,媽咪狀態還不錯,她說教會牧師的開導後,她的情緒好很多,醫師剛好來巡房,醫師說關於基因異常,是無解的答案,
只能說一切註定。
 
是的!醫學的檢驗數據是科學文明發展可以根據的訴求,身為父母,面對檢驗
數據,會產生兩種認知:1個是若不健康,我怎麼捨得中止這個生命體來到地球的意願,所以還要檢驗嗎?1個是自認無法負荷不健康的胚胎,所以要檢驗。
 
不管是那一種選擇?都是艱難的內在衝突,而大部份的父母,都很難覺察引產後的內在陰影,生命的出生,靈性種子在胚胎內進行所有細胞分化,器官組織在自然的精細佈展下成長,死亡那一刻,只是表示靈性體此世的結束,在情感層面,人們會緬懷及哀悼,在靈性層面,生命!就是生與死的循環啊!
 
歐卡是發掘內在深層潛意識的解讀工具,由德國心理學家創造,於心理諮商時使用,引導不易覺察的內在陰影。
 
首先,我問媽媽對第一胎及第二胎寶寶的想法
 

 
媽媽透過圖像,發現她對第一個寶寶尚未放手,傷痛還在,反而第二個寶寶,她釋懷不少
 
接著,透過圖像,請媽媽抽出最有感覺的10張圖,關於她想召喚第三個寶寶出生的特質

 
緊接問,在第三個寶寶來臨前,她要做那些準備?

媽媽突然有新的發現,當她看著目標、結果、行動過程的圖像時驚覺,
 
她與老公每次出門玩都不開心,媽媽對這個發現感到驚奇`!表示以後要跟老公多出門玩,減少爭吵,多溝通!
 
最後的諮詢是對於第三個寶寶的到來,她內心的感受是什麼?

 
透過四組歐卡諮詢後,媽咪表示她已清晰知道該如何進行下一胎的準備!
我也分享,無緣的2個靈性存在體,也許是一個邀請,讓媽媽能有所準備,以召喚更高意識層次的靈魂體投胎。


   我要預約孕期.產後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