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嬰連結撫觸療癒分享
子宮頸縮短到2.3時,孕媽咪該如何?
2021-11-10

10年來服務的孕婦個案中,深刻體驗到胎兒的靈性,足以主導姙娠的穩定性, 當胎兒意識父母的狀態,會透過母體的症狀來顯化他想表達的聲音,當然,這種沒有科學數據的言論,大部份的人都無法接受。
 
這位第二胎的孕婦,剛跨入32週孕程,上週產檢時子宮頸是2.5長度, 但是短短一週就縮短到2.3公分,昨天產檢時醫師已打了肺泡針,預防孕婦可能早產,已及時做了促進胎兒肺部成長的處置。
 
媽媽嚇到了!透過朋友的推薦,緊急安排我到府協助,能量照護後,他們還要前往醫院再打第二針!
 
爸爸一直守候在旁,我先邀請爸爸過來跟寶寶說話,孕婦並未有宮縮現象, 透過本身的直覺感知,我感受到夫妻之間情感沒有交流的疏離,相對與胎兒 之間缺少了跟第一胎一樣的細膩關照。
 
首先,請媽媽躺在沙發上,爸爸將手放置媽媽的肚子上,一開始,爸爸無法進入情感連結的情境,逐漸的,我看見他臉上的線條變成柔和,跟隨我的引導與寶寶溫柔說話,爸爸動容的淚水,忘情的深深的貼近肚皮的手,我確信寶寶已收到這份愛的品質,他的手沒離開,接著是媽媽的對話,我同時邀請爸爸另一隻手握住媽媽的手,媽媽的淚水及溫馨表達愛意的言語,深情的傳送給孩子。
 
因孕婦的恥骨疼痛,疼痛感約有8分,當我靜心能量放置在薦椎時,她覺得有一股暖流往恥骨流動,刺刺痛痛的,整個像發燒的灼熱感,蔓延到肚皮的一半,也有往背部流動,結束時,疼痛感已降到了2分。其他的照護手位協助媽媽掃除頭部脹痛及肩、頸、背部疼痛。
 
媽媽覺得這一切相當神奇,她整個身心變得輕盈,急迫問我:孩子會早產嗎?
我回覆她:我只感受孩子要的是你們夫妻愛的品質,藉由症狀的顯示找到我,我沒感覺她會早產,請夫妻倆記得整個照護過程,持續與寶寶連結就可以了!
 
夫妻倆沒再預約第二次,他們在那片刻感受彼此的愛,胎兒也足月的來到地球。


 認識孕期母嬰撫觸 
 

 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