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講座邀約
養生保健DIY按摩照護教學
2021-12-21
 愛-從自己開始 
天下雜誌100年6月份的報導令人怵目驚心,台灣12年來,身心症患者至少成長4倍,疑似廣泛焦慮症的有540萬人,當壓力爆點身體生以下症狀:頭痛、眩暈、失眠、耳鳴、心悸、胸悶、腰酸背痛、經期不順、肩頸僵硬、腸胃蠕動不正常、坐立不安……因身心症請假,已占公司行號請假原因第二位。
 
美國醫學會指出,85%以上的疾病都是受生活型態所導致的結果,15%則是環境因素、遺傳因素造成,生活型態的是生活的慣性模式、慣性思維及生活態度,許多的研究已指出,病痛並非單純因素造成,它顯示了一些人們忽略的生命感受度,疾病是一種提醒,提醒人們去看到不曾注意的層面。
 
人體是個生命能量場,而經絡在體內就像是無線的通訊網路,不僅維繫五臟六腑的機能,也整合人體成為和諧運作的有機體,身體是一座智慧工廠,擁有自動運作的機制,這座智慧工廠也具療癒自己的能力
 

適時舒緩身心的疲累,陪伴自己的辛苦
關注自己照護自己-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教學工具使用柔亞多功能疏理棒 



 養生保健DIY講座 
現代生活緊湊的趨勢下,飲食速食化、工作競爭化,地球環境惡化,造成人類已漸漸喪失了身體的自癒能力,病毒的變種,抗生素的濫用,人人該如何自保?提昇自我免疫力,除了均衡飲食,良好生活作息外,透過檢以穴道的按摩,可強化五臟六腑,改善身體因長期緊張,勞累所導致的身體疼痛,DIY的保健,可讓身體細胞再度活化,重現健康。
教學內容:有頭部釋壓、肩頸放鬆、眼部解壓、臉部活氧、失眠改善、腰痠背痛舒緩。
 

 美麗不折舊的女人DIY講座  
女性一生,自青春期→成熟期→更年期,都深受荷爾蒙影響,它決定了女性的美麗與健康,女人像花,荷爾蒙是水,水溫過高或過少,都會波及花朵的綻放。情緒低落、壓力、失眠、經痛、提早停經、提早老化、更年期障礙,都是荷爾蒙分泌失調下,所衍生的身心症狀。
講座內容:早衰out、回春按摩、豐胸、美顏雕塑。

 
 

►我要邀請
►孕產婦DIY按摩照護教學

了解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