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rya柔亞多功能疏理棒DIY講座花絮
110年11月6日彰濱秀傳醫院[如何促進嬰幼兒期神經元發展] 媽媽教室
2021-11-06
每年一次的彰濱秀傳孕婦媽媽教室講座,總有近40人次的參與,在偌大的會議廳,視覺上還是真的很單薄。
 
胎兒在子宮裏,羊水是他最佳觸感的安全基地,臍帶供養了寶寶的成長,出生後8個月內,胎兒神經元的突觸連結,與照顧者的的互動有相當大的關聯,大腦會強化常常刺激的連結,用進廢退,7歲前95%的大腦便以長成。
 
每當諮詢療癒個案時,都會發現早期教養對他們的行為與思想產生極大的影響,每個人都深陷家族的模式而不自覺,想掙脫父母卻又莫名的複製父母,18個月右腦的長成,完全是情感情緒的安全滿足,個人自我價值的高低,更是建立於3歲前,照顧者對待孩子的一切。
 
成為父母,真的不太容易,因為孩子自動模仿你的舉止,身教的威力永遠大於言教ㄚ!
 
如何成為寶寶的最佳照顧者?以促進他的神經元發展,歡迎講座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