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嬰連結撫觸療癒分享
孕婦 頭薦骨療癒和胎兒對話分享_王宣頤
2023-04-12
2023/2/18 王宣頤
要去上頭薦骨療癒和胎兒對話的路上,我驚見了六次111,我知道這一次是指引我往前的道路,我已經深受濕疹所苦14年了,看遍中西醫以及上了很多能量治療的課程都無法根治,加上懷孕荷爾蒙的關係,讓我的濕疹更加的嚴重,已經失眠了三個禮拜,手也是抓到傷痕累累,明知道會對寶寶造成傷害,但也不得不重新使用類固醇來緩解,網站上無意間看到老師介紹的母嬰頭薦骨療癒,我的內心非常的雀躍,立馬就報名了。
 
到了蔡老師的工作室,我第一次見到蔡老師就有一股完全信任的感覺出來,我知道這是我的寶寶指引我來上的課程,老師一開始詢問我的家庭背景時,我有點驚訝,像是老師親眼所見一樣,完全知道我爸爸和媽媽的狀況,以及我內心深層的渴望和恐懼,原來女兒無意識下會追隨著母親的腳步。五、六年前我離開了在一起17年的前夫,我以為我這幾年所上的靈性課程已經讓我自我療癒了,加上我現在的生活很幸福,壓根忘記了我把當時的那股怒氣和不甘心硬生生的壓抑下來,透過老師的釋放療癒,讓很少哭很少表達自己情感的我哭的稀里嘩啦,老師對我不斷的挖掘,我才知道我是在氣自己當時為了勝負慾將自己置於卑微、討好、不斷容許對方傷害自己的狀態,最後老師問我,有沒有想對前夫說什麼的?我突然沒有了恨,真心謝謝他離開了我,我才能找回自己,讓我知道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釋放了多年來的心結後,讓我的心感到無比的自在。
 
接下來和寶寶的連結,一連結到的時候,我感動到痛哭流涕、全身顫抖哽咽,我真切的感覺到他的存在,也明白他帶給我無所畏懼的勇氣,原來我是這麼有力量的一個人,謝謝你選擇我當你的媽媽。因為我有六顆不小的子宮肌瘤,平時生理期並不會感到疼痛或是經血量增加,所以我一直沒有發現這些肌瘤的存在,老師幫我挖掘後,發現這些肌瘤的存在,是為了提醒我,我的創造力被綁住了,我熱愛自由,想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我想拿回我人生的主控權,並且我內心很渴望擁有自己的副業,偏偏在這個時間點又懷孕了,寶寶是屬於一個全新的創造力,二股力量可以同時並存,讓我感到生命的偉大。我原本很擔心肌瘤會影響到寶寶,但寶寶卻叫我不要擔心,他會閃這些球球的,哈,這是我老公曾經對我說過的話啊!
 
老師接著幫我進行母嬰頭薦骨療癒,從腳開始時,我感受到像打鼓般不停的振動,接著老師將手放在我的後腰和頭上時,肩膀的振動頻率更大了,並且我感受到脊椎有二團水往我的腦袋上跑,每次老師的手放在我身上時,我就會聞到很濃的柑橘精油,老師說是我的指導靈來到我身邊了。回家睡覺時,我試著不擦類固醇藥膏,結果我居然一覺到天亮,手的傷口也都癒合了,雖然仍像是老奶奶的手,但這已經是我多年來受濕疹之苦沒有感受過的舒服,感謝我的靈性寶寶帶領著我找到了蔡老師,進行了一趟奇妙美好的旅程。
 
 
2023/2/19的手:傷口已經都癒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