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孕期】美國邁阿密醫學院肢體碰觸研究中心孕婦與按摩的研究報告
【關於孕期】美國邁阿密醫學院肢體碰觸研究中心孕婦與按摩的研究報告
2013-01-02
美國邁阿密醫學院肢體碰觸研究中心孕婦與按摩的研究報告
 
 按摩對孕婦的幫助  透過放鬆減少心臟負荷,保持血壓平衡,改善淋巴及血液循環系統,以幫助控制對靜脈曲張的衝擊,並減輕抑鬱症或焦慮引起的荷爾蒙變化。按摩補救許多懷孕期間不適經驗,如背痛、脖子僵硬、腿抽筋、頭痛、水腫、圓韌帶痛、坐骨神經痛、釋放關節壓力,以及腳踝和腳腫脹。
按摩對產前抑鬱的幫助  邁阿密研究所實驗產前抑鬱的個案結合按摩的數據報告:112名孕婦被診斷為抑鬱,分2組,1組為心裡治療,1組為心裡治療加按摩療法,結果是結合心理治療與按摩療法的孕婦減少產前抑鬱症。
按摩對分娩的幫助  減輕了頸部和背部疼痛,幫助您保持良好的姿勢和放鬆,並提供靈活既強化分娩時的肌肉。
按摩對胎兒的幫助  剌激腺體,助於穩定激素水平,緩解緊張壓力之餘,更能建立母親與胎兒之間的情感連結及支持,撫慰和放鬆神經系統,釋放內啡肽給母親的身體,讓母親更容易入睡,且提昇睡眠品質,增加血液循環,提供更多的氧氣及營養給母親與胎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