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藥萃取Diosgenin-機能調理系列


山藥萃取Diosgenin-機能調理霜/有機植物雙認證
價格:120ml / $3,960/瓶



Diosgenin的魔法
山藥的薯蕷皂甘元Diosgenin,一部分會在腸道中轉為DHEA,DHEA富含於腎上腺,是體內雌激素,睪丸酮及其他荷爾蒙的前驅物。
DHEA會隨著年長而減少,和許多老化與退化現象有關,彈力纖維、膠原蛋白是皮膚產生光澤飽滿的元素,葡萄糖胺是baby時有的元素,而荷爾蒙可增加上真皮層的葡萄糖胺,也可增加彈力纖維、膠原蛋白。
山藥是203種藥食同源藥材中的一個項目,是中草藥分類的上品【無毒】,是保健植物的王牌,含:多量的膳食纖維、抗性澱粉、多醣體、黃酮類、多酚類、Diosgenin。
(視品種而定,不一定每個品種的山藥都含有Diosgenin)


 
荷爾蒙隨年齡增長而下降
黃體素:35~50歲,減少75%
雌激素:45歲下降30%,進入更年期,直線下降。
雄激素、DHEA、生長激素:25~50歲,減少50%;75歲以後完全消失。
血清素、退黑激素:25~40歲才少量下降,再來是直線下降。

產品詳細介紹
 

  

 Diosgenin的轉化途徑

Diosgenin化學轉化後對女性荷爾蒙的幫助
 

SGS的檢驗報告表


 

[有機雙認證]

ECOCERT - Verification of the raw materials conformity to the ecocert natural and oganic cosmetic standard
NATURE - certificate


前往連結查看更多。ECOCERT                                             /前往連結查看更多。NA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