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文章分享
我踏上了溫柔生產之路[全齡某合作月子中心客戶]
2019-07-19
我此刻有一種體驗,「溫柔生產」~原來是一條學習愛自己、愛寶寶的尊重生命態度,開始拾回~屬於自己生命的主權與力量的過程和體驗。
原來一直以來,以醫學掛帥的台灣主流產檢過程,我會一直找不到安定感最大的原因──是我潛意識希望可以做自己生命的主人,無論每一個大大小小的決定和檢查,與自己和寶寶有關係的事情,都能夠在有意識清楚被告知的情況下、做選擇與參與。
懷孕到生產的過程,每位孕婦面對的──都是一個人類生命中、必須面對的生與死最大的議題,當愈無意識去讓他人主宰~屬於每個人最重要的生命歷程之一『生產』,只會更加流失每位產婦在未來人生中--為自己生命做每個選擇與負責任的勇氣。
我想諾亞的出現,帶來我生命靈性最大的加速催化~重新拾回自己活著的生命能量與主權,並讓自己的生命--可以在本我自我與超我中,找到三者平衡的卓越狀態。

關於溫柔分享文章

我要了解[孕婦胎教按摩照護]

我要了解[母嬰連結撫觸照護]

回主頁